当前位置:

2天走访4个乡镇,安仁县纪委书记关注这几件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5-16 11: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至10日,安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康明先后到安平镇、平背乡、承坪乡、渡口乡调研纪检监察、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相关片区工作组组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检查工作台账、实地走访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4个乡镇纪检监察、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乡镇纪委谈话房管理使用情况、脱贫攻坚“七个回头看”活动和“十大问题清零”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

黄康明强调,要充分发挥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的优势,推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推行以来,有效解决了乡镇纪委力量不够、经费不足、阵地不强、人情干扰等问题,有力破解了乡镇纪委“不敢办、不会办、执纪弱”的困局,监督执纪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乡镇纪委要以摆正“位子”、查好“状子”、办好案子、管好“票子”、写好稿子为工作着力点,为深入推进乡镇各项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七个回头看”活动和“十大问题清零”专项行动,动态把握问题的发现、整改和清零全过程,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对问题整改情况要及时开展监督检查和组织“回头看”,真正把问题解决好、把矛盾化解好,切实提升困难群众的满意度;要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摸排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持续加大深挖严查力度,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要加强乡镇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坚决克服松懈、厌烦情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战斗姿态打赢脱贫攻坚战。(安仁县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