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全省科学素质大赛现场决赛落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王少军 编辑:朱婷劼 2019-03-29 15: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王少军)今天,第二届全省科学素质大赛现场决赛在长沙落幕。从全省14个市州代表队中成功晋级的6支队伍,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决出名次。永州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邵阳代表队、株洲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岳阳代表队、郴州代表队、怀化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本届大赛以“乐享科学全民行动”为主题,由湖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主办。据组委会介绍,现场决赛共有全省各市州的14个代表队、共70位“科普达人”前来参赛,每个代表队均包含青少年、农村居民、城镇劳动者、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社区居民等5类人群代表。据悉,本届大赛自2018年8月开赛以来,在湖南掀起了一股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潮,吸引了全省300万人次参与,对促进湖南省公民科学素质加速提升起到了引导和推动作用,成为了一项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科普盛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王少军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