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员廉政宣誓教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偲 编辑:朱婷劼 2018-12-03 11: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党员干部在胡耀邦同志塑像前进行廉政宣誓。

参观胡耀邦同志纪念馆。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李偲)“我宣誓: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11月29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联络员走进位于浏阳市的胡耀邦故居,在胡耀邦同志塑像前立下廉洁自律的铮铮誓言。省纪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友平、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兰、刘初荣,巡视员石少龙,省纪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卢翰参加教育活动。

  丁友平指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廉政宣誓教育是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举措,是加强党员廉政意识的有益尝试,起到了集聚正气、凝结人心、增添活力、促进发展的导向作用。他要求要进一步扩展廉政教育的维度、提升廉政教育的深度、增强廉政教育的力度,从思想源头筑牢筑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熊小兰表示,今年以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坚持“党是领导一切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住作风转变这个难点、抓好挺纪在前这个关键点、抓实担当履职这个落脚点,通过以学育廉、以文倡廉、以警促廉、以行践廉,不断推进、深化、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培养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作为。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和故居,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灵魂上再次受到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破底线、不闯红线、不踩高压线,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偲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2/03/47862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