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突击检查私房菜馆 雨花区查封6家无证无照私房菜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姝 编辑:朱婷劼 2018-08-29 09: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晨报8月28日讯 8月27日上午,开福区食药监局、街道食安办、食药监所对迎宾路迎宾大厦22楼的一家名叫“星城之上”的私房菜馆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该“私房菜馆 ”无营业执照、无食品经营许可证、所有员工无健康证。根据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清水塘食药监所对该私房菜馆下达了现场检查文书、责令整改通知。要求该私房菜馆立即停止经营活动。

  此外,近日,由雨花区食安办、区食药监局、区工商局、区税务局等部门联合,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一桌餐 ”“私房菜”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突击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封了6家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下达停业公告12份。雨花区6家无证无照餐饮单位分别为:德思勤公寓A1栋-508;A1栋-910;A1栋-3110。亚商大厦2栋2031亚商家庭厨房;2栋2733-2734食山味;3栋1936川湘厨房。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这6家餐饮单位均属于无证无照经营,当即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经营。执法人员表示,那些为“一桌餐”“私房菜”无证无照经营提供房屋者,也应立即停止提供非法经营场所,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

  目前,被查封过的德思勤公寓508室和910室“私房菜”馆已经搬走,亚商大厦的3家餐饮单位已经在社区指导下办理了相关证照。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姝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