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努力建设美丽新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璇 徐亚平 编辑:闵美颖 2018-08-08 09: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赴岳阳督导环保整改和项目建设时要求

  努力建设美丽新湖南

  湖南日报8月7日讯(见习记者 张璇 记者 徐亚平)今天,副省长何报翔率省环保厅、省商务厅等部门负责人赴岳阳开展环保督察,并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何报翔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美丽新湖南。

  今天上午,何报翔一行先后查看了岳阳市东风湖马壕污水厂污水管网建设、君山区东洞庭湖保护区内黑杨清理、华容桥东和麻浬泗两处污水处理厂等污染防治情况。一路上,他问得详,看得细,查得严。何报翔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一定要重视,已下达整改的目标任务,一定不能打折扣,要一件件抓好落实,实现生态、经济效益双提升。

  产业项目建设得怎么样?下午,何报翔一行深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和润集团粮油精深加工及物流产业园项目(一期)、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岳阳有限公司等现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何报翔要求,新港区要有新的理念、新的方式、新的举措,要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把项目落地,加快产业项目布局和升级;要利用自身优势进行招商和集聚发展;项目业主有自己研发的技术,但也要学会怎么打开和细分市场、开展市场营销,这样的产业项目才能更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璇 徐亚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