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学义任天津河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2018-07-13 15: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天津河西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宣布区委书记李学义出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天津警备区政委李军出席任职大会,李学义作表态发言。

  李学义在发言中说,出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持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武装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强国强军、融合发展重大战略思想;坚持整体抓建,积极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全局统筹、全面把握,将武装工作真正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各项制度,切实解决好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兵役征集、民兵整组、双拥共建、专武干部建设上存在的突出矛盾,不断提高人武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推动河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步。(记者 刘航)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