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建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静姝 编辑:刘秋平 2018-07-12 14: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建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全体与会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张静姝)近日,湖南省建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黄严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会上共有2个先进党支部、1名最美书记、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黄严总结了一年来湖南省建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群团建设,并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新时代以新面貌、新要求、新作为、新担当为湖南省建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雷国珍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构建与实践初心》为题作党课授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的内涵与外延、中国共产党实现初心的伟大实践、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的永远使命三部分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97年的光辉历史。

来源:红网

作者:张静姝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7/12/4677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