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食药局实地督查永州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和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蓝天 编辑:朱婷劼 2018-06-29 09: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食药局实地督查永州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和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蓝天)6月26日至27日,湖南省食药局调研员蒋小平一行来永州督查指导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和食品药品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省食药局实地督查永州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和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蒋小平一行先后深入到湖南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冷水滩区星瑞潼信息咨询服务部、冷水滩知蜂堂专店、湖南恒康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现场检查,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湖南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各项档案资料,并实地检查了生产现场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在冷水滩区星瑞潼信息咨询服务部,仔细查看电脑里的宣传资料和视频,向经营者详细了解营销方式,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最后,认真查阅了市局相关工作台帐资料,并听取了市局相关负责人的“护老”行动和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蒋小平充分肯定了永州市食药监局今年以来在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和食品药品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在当前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紧食品安全监管这根弦,并把压力层层传导到基层。在“护老”行动中要严格执法,强化办案力度,特别是要联合公安等部门加大查办大案要案的力度;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要做到全覆盖,突出重点企业和薄弱环节、强化问题梳理整改。

  今年以来,永州市食药监局认真落实省局年初工作要求,对辖区内所有的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出重拳整治。截至目前,全市“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113次,出动执法人员1955人次,检查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个人)1426 家,立案查处73起 ,罚款及没收违法所得90.73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蓝天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29/4666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