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神”来了 株洲交警教你怎么停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洪政 2018-06-15 10: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管制示意图。

  红网时刻株洲6月1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张学友演唱会将于6月15日晚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预计观众、演职人员、工作人员达到40000余人。记者从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演唱会期间市民的出行安全和道路通畅,当晚,体育中心周边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部分路段允许车辆有序停放。

  怎么走?怎么停车?看仔细了

  1、从6月15日下午3点30分开始,株洲大道、奥林匹克大道、滨江路、神农大道(君山路)合围区域(含奥林匹克大道,其余道路不含)优先持有通行证车辆进出、停放,严格禁止任何车辆占用车行道停放或临时停放(应急停车及停车泊位除外)。

  2、天元区君山路两侧禁止停车(应急停车除外),株洲大道仅允许车辆在非机动车道内停放,机动车道内禁止任何车辆停放,在保证双向畅通的前提下,其它道路允许车辆紧靠人行道路沿石或机非隔离带顺向有序停放。

  当君山路、湘山路、滨江北路停车基本饱和后,交警部门将在株洲大道湘山路口、株洲大道君山路口、滨江北路芦淞大桥北匝道口、滨江北路湘山路口设置管制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任何车辆驶入君山路、湘山路、滨江路芦淞大桥北匝道口至湘山路口段,同时,加强株洲大道的交通疏导指挥,禁止任何车辆在株洲大道滞留、停放。

  3、东平路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期间,在奥林匹克大道训练场“丁”字路口北口、红星美凯龙市场南侧支路与东平路交叉口设立管制点,禁止任何车辆驶入东平路(有通行证的车辆除外)。

  4、天台路、珠江路、西环线、滨江路(含临界道路)合围区域内,在保证道路畅通的条件下,允许车辆有序停放。

  5、公交车经株洲大道、神农大道、体育中心公交路出入体育中心公交车停车场接送观众。

  6、出租车不得进入株洲大道、奥林匹克大道、滨江路、神农大道(君山路)合围区域(含奥林匹克大道,其余道路不含)内及君山路。为方便出租车运载观众,允许出租车在株洲大道神农大道路口至湘山路口路段最右侧机动车道、滨江路神农大道路口至湘山路路口路段两侧临时停车上、下客。上、下客后必须迅速直行驶离,不得掉头,不得在机动车道停车候客,不得影响其它车辆通行。

  根据现场情况或将有临时管制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旦体育中心周边出现车流量骤增或大量人员、车辆聚集,影响安全的情况下,交警部门将在株洲大道庐山路口、株洲大道湘山路口、黄河路神农大道路口、滨江路芦淞大桥北匝道口、滨江路湘山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往体育中心方向,指挥车辆绕行;在株洲大道嵩山路口、株洲大道莲花路口、滨江路嵩山路路口设置分流点,提前指挥过境车辆经嵩山路、黄河北路、长江北支路绕行。

  当晚,交警部门将出动400余名警力,加强交通维护和疏导。也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当天观看演出的人员较多,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开车出行的市民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15/46557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