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食药监局打好新一轮“创文”攻坚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平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14 16: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6月13日讯(通讯员 肖平)6月12日上午,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在市体育馆拉开序幕,吹响了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的号角,娄底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出部分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誓师大会。与此同时,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侯迪凡率调研组一行深入娄底中心城区火车站、汽车站、学校和医院周边等人口和食品药品经营门店密集地,实地查看小餐饮、小作坊、小超市现状,通过查找问题,精准施策,打好新一轮“创文”攻坚战。

  调研组一行以中心城区小餐饮店、小副食店的食品经营情况为重点,主要检查小餐饮门店内厨房的环境卫生、功能区分、餐具清洗消毒、“三防”设施、证照是否齐全等情况,小副食经营店重点查看进货台账是否落实、食品摆放是否规范、文明标语是否张贴完整等。调研组每到一处,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并将举一反三,开展“回头看”。

  调研组强调,下一步,全局上下要进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监管、敢于出手,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对照“五小”行业单位存在问题进行彻底排查整改;规范有证单位,坚决取缔无证照单位;加强精细化管理,把一项一项标准落实到位,真真实实地搞好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平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14/46552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