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高质高效推进中央巡视组交办涉法涉诉信访件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娜 2018-04-10 09: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上午,湖南省落实中央巡视组交办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推进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张易)4月9日上午,湖南省落实中央巡视组交办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推进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强调,做好中央巡视组交办涉法涉诉信访件办理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湖南的迫切要求。全省政法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巡视工作思想、政法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巡视组和省委要求,以对党、对人民、对法律、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顽强作风,扎实深入推进中央巡视组交办涉法涉诉信访件办理工作,着力解决群众身边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黄关春要求,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高质量办好每一起交办涉法涉诉信访件。对诉求合理的依法依政策解决到位,对诉求过高或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对生活确有实际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对无理要求缠访闹访的做好依法处理工作。要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做到群众没意见、矛盾能化解、平安不出事。要深入调查研究,明确任务要求,严格依法办理。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交办的信访件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10/45988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