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晚会在长沙录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31 10: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

  全球华侨华人大联欢晚会在长录制 

  杜家毫裘援平许达哲许又声李微微乌兰等观看晚会

  湖南日报1月30日讯 (记者 周帙恒)今天晚上,由国务院侨办授权指导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晚会在长沙录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观看晚会,并向海外侨胞致以新春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同观看晚会。

  省领导乌兰、陈向群、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刘莲玉、吴桂英一同观看。

  晚会以“家有喜事·开门见喜”为主题,从国家之喜、民族之喜到个人之喜,紧紧围绕“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进行内容设计,放大侨味、年味,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承与发展,全场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新春气氛。晚会兼具文化内涵与时尚活力,既有传承文化的戏曲杂技、非遗节目,又有劲歌热舞、魔术互动,杨钰莹、杨宗纬、钟汉良、王宝强等知名艺人实力加盟,赵雅芝、叶童这对“荧幕情侣”重新演绎《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经典桥段更是赚足眼球。晚会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晚7时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晚会开始前,杜家毫、许达哲还与裘援平、许又声以及重点侨商代表谢国民、许荣茂、严彬、曹德旺、张茵、古润金、谢吉人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