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管理处:严标准高质量保障元旦假期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弓婷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3 09: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2月31日上午,岳阳管理处岳阳收费站车辆通行情况平稳。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弓婷)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是元旦小长假,期间7座以下小客车通行收费公路时,国家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记者从湖南高速岳阳管理处获悉,今年元旦假期首日车流较往年同期有所下降,总体情况相对平稳。30日当天,岳阳收费站车流量为27000辆左右,没有发生导致交通拥堵的大型事故。

  湖南高速岳阳管理处根据元旦交通安全形势和节日交通出行特点,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重要节点的交通秩序管控、交通疏导、远端提示,在节前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全员随时做好上岗准备,提高工作标准保障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做好节日安全保畅各项准备工作。

  今天上午,记者在岳阳收费站看到,5进13出共18条通道全部开放,ETC通道通行顺畅,其他排队通道也仅需3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通过,并未出现拥堵现象,站内秩序井然。该收费站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做好元旦假期安全保畅工作,站内所有工作人员实行驻站停休,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一班次的值班人员配备中,均安排有2名稽查员和1名行政管理人员,密切关注收费现场和附近路况,将特殊情况处理的“阵地”前移,将可能发生的纠纷妥善处理在收费一线,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根据以往通行数据分析,返程高峰会出现在1月1日下午3点至晚上7点钟。为保障通行顺畅,岳阳管理处已在各站点增派人手,增加储备物资,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弓婷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3/45201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