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任免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闵美颖 2016-05-25 09: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湖南日报5月24日讯(记者 刘文韬) 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长沙开幕。会议将听取和审议5个专项报告,审议、审查4件地方性法规草案,审议2项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副主任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关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财政厅副厅长刘崇斌作了关于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他报告了2016年全省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预算调整要求、地方债务新增限额安排情况、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地方政府置换债券实施情况等方面。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旅游局副局长尚斌作了关于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及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草案)的说明。他报告了制定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的必要性、起草过程以及关于旅游文明行为、零负团费模式控制、景区承载量和居民从事旅游经营等需要说明的问题。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司法厅厅长谈敬纯作了关于全省“六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王会龙作了关于2015年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16年度环境保护工作任务的报告、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钟正洪作了关于我省稳定和完善农村土地承包关系情况的报告。
  
  受主任会议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作了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区的市、自治州、县、自治县、不设区的市、市辖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的说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新确定部分县、市辖区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文富恒作的关于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茂椿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秋菊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办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委员宋凯楚作的关于株洲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的说明,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委员罗碧波作的审查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和拟任人员的任职前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