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下摄司街道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徐放 2016-03-16 17: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下摄司街道办事处地处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30号,辖区面积2.9平方公里,人口1.5万,辖4个社区。这里就在湘江之滨,在湘潭之南,这里有清朝时期历史悠久的铁牛埠码头,也有文艺纷呈的全国一级文化站矗立其中,既有充满人情味小吃的半边街,也有规划美丽的棚户区改造。在这一方热土,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专业的社区工作者队伍,根据工作需要,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诚邀您的加盟。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
  
  社区工作人员4名(男女不限)
  
  2、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庄、作风正派、思维清晰,有一定工作经验、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会计算机及智能手机操作;
  
  (2)能够安心社区和街道工作,服从街道统一安排;
  
  (3)年龄在25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年龄25周岁以上指1991年1月1日以前出生,年龄45周岁以下指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5)有社区工作经验、下摄司辖区及周边地区人员优先。
  
  二、招聘方式及程序
  
  1、招聘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均需填写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供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有效身份证、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并提供2张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
  
  (2)根据报名人数,由街道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相关的考试。根据预聘名额1:5,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从高到低,按照1:1最后确定聘用对象。
  
  (3)试用期一般为1个月,试用期不签订合同。试用期实行月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聘,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工同酬。
  
  (4)现场报名:下摄司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5)网络报名:请如实填写好报名表(附后),发送到邮箱xssjdbsc@163.com,并保持电话畅通。咨询电话:0731-58614061。
  
  (6)报名时间:2016年3月20日下午5点截止。
  
  2、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
  
  (2)笔试:基本电脑操作及文案写作
  
  (3)面试
  
  (4)党工委研究
  
  (5)试用期
  
  (6)正式聘用

  附件:下摄司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徐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