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高新区 “点对点”帮扶为企业排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闵美颖 2016-03-07 09: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3月7日讯(记者 钱娟) 4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虢正贵深入高新区调研,并实地走访部分企业,召开现场办公会,强调要精准施策为企业排忧解难。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庆年陪同调研。
  
  虢正贵一行调研了湖南巨星投资集团妙盛动力科技产业园项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正紧锣密鼓加快建设,总占地面积约88.3亩,总投资额达到10亿元,预计今年8月建成。调研中,虢正贵详细询问企业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哪些帮助,并叮嘱园区及随行负责同志要实施“点对点”帮扶,精准施策,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
  
  虢正贵指出,新能源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尤其是该项目拥有一大批技术专利,不但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创造者,而且是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担当者,是实现湖南湘江新区“高端制造研发转化基地和创新创意产业集聚区”战略定位的“主导企业”之一,应鼓励企业争作新能源产业的“全球巨星”。他强调,针对企业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要深入细致进行研究解决,凡是能够解决的,马上落实到位;要全面系统梳理企业存在的困难,迅速召集相关部门予以解决;要在依法依规依政策的原则下,探索产业扶持基金、科技扶持资金等创新举措,真心实意帮扶企业;要提升“两帮两促”力度,为企业量身定制帮扶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多措并举促进企业发展;要积极帮助企业争取金融支持,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化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