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胜跃任命为株洲市副市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晓燕 通讯员 刘音宝 编辑:闵美颖 2015-12-30 10: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2月30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高晓燕 通讯员 刘音宝)12月29日,株洲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力量主持。
  
  会议听取了株洲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还听取了办理和督办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及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今年,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总体效果较好,办理态度越来越认真,程序越来越规范,办理成效越来越明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杨胜跃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决定了有关名单及事项,并讨论了《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审议了《株洲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外)委员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研究处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株洲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审议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优秀市人大代表小组长、市人大代表履职积极分子和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的决定(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宋虎、王建敏、王建之、刘柏生、汤少云、王继恩,秘书长宾兴林出席会议。
  
  市领导赵文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何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波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株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5年12月29日株洲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一)
  
  决定任命:
  
  杨胜跃为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二)
  
  任命:
  
  傅依全为株洲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决定任命:
  
  赵卫民为株洲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三)
  
  免去:
  
  赵勇的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晓燕 通讯员 刘音宝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2/30/38766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