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伍志平任桂东县委副书记 黄峥嵘任资兴市委副书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冬媛 编辑:闵美颖 2015-12-02 15: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郴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书坤宣布桂东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桂东县委书记谭建上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峥嵘同志作告别发言

新到任的桂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伍志平作表态发言

  红网桂东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王冬媛)12月1日,桂东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郴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书坤受市委委托,在会上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桂东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伍志平同志任桂东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桂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不再担任宜章县委副书记职务;黄峥嵘同志任资兴市委副书记,提名为资兴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不再担任桂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职务。
  
  李书坤在讲话中对黄峥嵘、伍志平的工作能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书坤指出,桂东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充分酝酿、全局考虑后的慎重决定。李书坤对桂东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期望,并要求精诚团结,构建和谐班子;认清形势,抓落实促发展;深化教育,加强队伍建设,齐心协力,为桂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谭建上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高度评价了黄峥嵘同志为桂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谭建上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始终突出第一要务,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始终搞好团结协作,始终做到“三严三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意识,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携手把桂东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黄峥嵘饱含深情作了告别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桂东县的工作历程,诚挚感谢全县干部群众的支持和帮助。黄峥嵘说,三年多来,结下了诸多的奋斗情缘,见证了诸多的历史变化,感受了诸多的真挚关怀。她说,今后虽离开桂东,但她仍将时刻关注桂东、支持桂东,同时祝福桂东明天的发展更加美好。
  
  新到任的桂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伍志平作了表态发言。伍志平说,桂东是“红县”“绿县”“重县”“快县”,是个环境优美、人杰地灵、干部勤廉的好地方。在桂东的大家庭中,他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三严”的要求坦坦荡荡做人,用“三实”的要求扎扎实实做事,用“三为”的要求规规矩矩做官。
  
  桂东在职县级领导,县委、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冬媛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2/02/3854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