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集团调整主要领导 曹慧泉任党委书记 易佐任总经理

来源:新湖南 作者:彭敏 唐爱平 编辑:闵美颖 2015-12-02 08: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彭敏 记者 唐爱平) 今天,在华菱集团干部大会上,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丁兰安宣布了省委关于湖南华菱钢铁集团主要领导调整任命的决定:华菱集团党组改为党委,曹慧泉任党委书记,易佐任华菱集团总经理。李建国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华菱集团总经理。
  
  丁兰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了李建国同志在担任华菱集团总经理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评价他责任感、事业心强,坚持原则,清正廉洁,公道正派,配合曹慧泉董事长,与集团全体班子成员一起率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为集团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易佐同志1962年出生,湖南常德人,高级会计师,1983年进入湘钢工作,历任湘钢财务部副部长、部长、总会计师、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丁兰安在讲话中评价他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敏锐,事业心、责任感强,勇于开拓,综合素质较高。作风勤勉务实,有较丰富的的企业管理经验。
  
  华菱集团董事长曹慧泉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对华菱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他说,在华菱集团新的领导班子到位后,一定以身作则,切实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当前钢铁行业面临困难的情况下,一定以加倍的努力来面对华菱当前面临的市场危机。同时积极落实好上级对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的要求,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华菱集团一定能够改变自身在行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地位和状况,重新走向辉煌。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文志强出新会议并代表省国资委表态,坚决拥护省委的任命决定。

来源:新湖南

作者:彭敏 唐爱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