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召开党政负责干部大会 孔玉成任区委书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亮 编辑:闵美颖 2015-11-24 08: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召开全区党政负责干部大会。高亮 摄

  红网望城站1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 11月22日,望城区召开全区党政负责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有关望城区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水泉强调,要始终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注重抓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加快望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省、市委任免决定:
  
  孔玉成同志任望城区委书记;范焱斌同志任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副区长候选人,主持政府全面工作;张毅同志任区委副书记(挂职)、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戴水文同志任区委常委;谢进同志调芙蓉区任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权同志调市人大常委会任副秘书长;提名凌泽民同志为副区长候选人;李军龙同志调长沙市公安局任交警支队支队长。
  
  黄辉宏同志任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颂武同志任区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
  
  会上,程水泉就望城区班子建设和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树立发展意识,凝聚发展共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力推进发展;二是要始终注重抓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要讲干事、讲规矩、讲团结、讲境界。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要让敢干事、能干事的人有前途;三是要始终坚持从严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守政治底线、纪律底线、履职底线、廉洁底线,用良好的作风为加快望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孔玉成作履职讲话。他表示,在区委书记这个新的岗位上,他将努力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忠诚履职、坚持担当有为、坚持干净干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开创经济社会转型创新发展新局面,努力担当起望城新一轮发展的神圣使命,为建设更加美丽、更加强盛、更加幸福的名望之城不断续写新篇章。
  
  范焱斌表示,望城是一块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发展热土,他将珍惜组织的厚爱、人民的重托,和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望城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黎明宣读了省、市委有关任免决定。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老同志代表、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亮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1/24/38471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