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建军任深圳南山区委书记 黄敏任宝安区委书记 余新国任龙华新区党工委书记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杨竹茹 2015-08-13 19: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姜建军任南山区委书记黄敏任宝安区委书记余新国任龙华新区党工委书记
  
  昨天,南山区、宝安区、坪山新区、龙华新区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有关党政正职调整。
  
  省委批准,姜建军任南山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李小甘南山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黄敏任宝安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田夫宝安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市委批准,余新国任龙华新区党工委委员、书记,免去姜建军龙华新区党工委书记、委员职务。
  
  市委同意,提名王强为南山区政府区长候选人,余新国不再担任南山区政府区长职务;提名姚任为宝安区政府区长候选人,王宏彬不再担任宝安区政府区长职务;陶永欣任坪山新区(广东深圳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免去吴德林坪山新区(广东深圳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职务;陈清任龙华新区管委会主任,免去王立新龙华新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出席相关会议。郑轲在会上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能否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关键在人,关键在班子,要把强班子强队伍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做抓好党建的表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坚持做维护团结的表率,尤其一开始就要小心翼翼维护班子的团结,提高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班子开好头起好步;坚持做用好人才的表率,真正确立人才优先发展的工作布局,创新留住人才、吸引人才和发挥人才作用的机制;坚持做转变作风的表率,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政府职能快转、转彻底,以新作风树立班子新形象。(记者杨丽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杨竹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