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吉忠任湖南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小虎 编辑:谢瑞仁 2015-05-25 14: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5月25日讯(怀化日报记者 杨小虎)5月22日,怀化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方明,副主任潘运鹏、李健、周圣余、李应友、蒲学联、蒋丙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亲鹏,副市长欧阳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太平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与城中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委托代建资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和《关于提请审议向中国信达湖南分公司申请10亿元阶段性债权融资等相关问题》的议案及说明;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怀化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太平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与城中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委托代建资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和关于《怀化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向中国信达湖南分公司申请10亿元阶段性债权融资等相关问题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免邹吉忠、刀波职务的议案及说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周成等职务的议案及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分组审议了上述议案、报告及有关决议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怀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太平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与城中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委托代建资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的决议(草案)及《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向中国信达湖南分公司申请10亿元阶段性债权融资等相关问题的议案》的决议(草案)。
  
  投票表决确定了市民政局等三个单位为2015年工作评议单位。表决通过了任命邹吉忠为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和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方明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还对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
  
  杨方明指出,市人民政府委托市城建投向国开行申请贷款和向信达湖南分公司债权融资,对于缓解市本级城市建设资金压力,推进城市提质扩容战略,加快城区棚户区改造步伐,改善城区居民生活环境,有着重要作用。市人民政府要尽快落实好贷款资金,规范使用好贷款资金,最大限度发挥好贷款资金使用效益。
  
  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的贯彻实施情况,杨方明强调,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常委会提出的审议意见,紧紧围绕生态怀化建设战略目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切实增强生态保护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抓好森林法的学习宣传贯彻,高起点编制和认真落实全市“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强化依法护林措施,加大林业资金投入力度,深化林业结构调整,提升林业执法水平。
  
  杨方明指出,三个被评议单位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充分做好接受评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到评议工作和推进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小虎

编辑:谢瑞仁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5/25/3688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