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保安任国家统计局局长 被指属于学者型官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顾梦琳 编辑:谢瑞仁 2015-05-06 09: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国家统计局官网消息显示,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出席国家统计局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并就协会的成立进行了授旗。这是王保安首次以国家统计局局长身份出席公开活动。此前4月24日,国家统计局局领导栏目更新,当时王保安已出任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王保安在加入统计局之前就任财政部副部长,并已连续担任三年。王保安属于学者型官员,早在1991年,王保安就出任财政部办公厅部长秘书室副处级秘书,之后陆续担任过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副主任、财政部政策规划司司长、综合司司长以及经济建设司司长等职位。
  
  昨天王保安在会议上对统计机构工作提出建议,要求统计机构加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并不断推动统计工作更好地适应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迅猛发展大势。
  
  京华时报讯(记者 顾梦琳)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顾梦琳

编辑: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