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免去两名副市长职务 另有任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闵美颖 2015-04-29 09: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主持召开长沙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决定免去姚英杰、夏建平同志的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另有任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程、张建国、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秘书长柳美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绍纯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黎春秋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14年市本级政府性债务融资与偿还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13年市本级政府性债务融资与偿还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市本级政府性债务融资与偿还计划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专利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关于督查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专利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决定免去姚英杰、夏建平同志的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另有任用),并听取了拟任人员陈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