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党委常委宋爱荣调任重庆市委常委 徐海荣另有任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闵美颖 2015-04-23 11: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新疆党委常委宋爱荣调任重庆市委常委徐海荣另有任用
  
  据重庆官方媒体22日报道,经中共中央批准,宋爱荣(女)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徐海荣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据公开简历显示,宋爱荣是河南扶沟人,1959年出生,198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77年宋爱荣插队到新疆工作,此后再未离开新疆。宋爱荣在新疆从基层一路拾级而上,直至副省级官员,曾任中共新疆吐鲁番地委书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等职。2006年起,宋爱荣出任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2011年起兼任自治区纪委书记。
  
  徐海荣2012年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3年卸任宣传部部长一职,兼任重庆第二大城市、三峡库区重镇万州区委书记。本月初,新任的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王显刚接替徐海荣出任中共万州区委书记。
  
  目前,中共重庆市委常委重回13人标配,其中两位为女性,另一位是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中共重庆市委是四个直辖市中唯一有两位女性任职常委的直辖市。(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