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企领导人员任免 郭建新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

来源:新华人事 编辑:谢瑞仁 2015-04-20 09: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出版的《中国组织人事报》发布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消息,具体如下:
  
  郭建新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王丽峰(女)不再担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董事职务。
  
  廖家生任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
  
  杨杰任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张克利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奚正平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涛不再担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职务。
  
  王雪光不再担任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职务。
  
  施卫忠不再担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职务。
  
  袁先立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纪委书记。
  
  郭国荣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外部董事。
  
  齐晓飞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孟凤朝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陈学忠、周勤业、孟伟林任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童来明、向宏任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新华人事

编辑: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