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学峰任深圳副市长

来源:南方网 作者:张玮 编辑:谢瑞仁 2015-04-14 10: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张玮)13日,深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正式任命艾学峰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当日,会议还表决了另一个人事任免案,任命王雁林为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接受白新潮辞去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一职的请求。
  
  南方日报讯(记者/张玮)13日,深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正式任命艾学峰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此前,艾学峰任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
  
  当日,会议还表决了另一个人事任免案,任命王雁林为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接受白新潮辞去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一职的请求。王雁林现任广东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广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长(正厅级)。

来源:南方网

作者:张玮

编辑: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