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小平任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谢瑞仁 2015-04-14 09: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昨日,宁乡县召开全县党政负责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有关干部任免职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程水泉出席。
  
  根据省委、市委有关干部任免职文件的通知,谭小平同志任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免去黎春秋同志的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职务。黎春秋同志已由省委提名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
  
  程水泉充分肯定了宁乡原任县委书记为宁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新任书记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并对宁乡的班子建设和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改革创新,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要团结务实,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从严要求,始终做到为政清廉,共同维护好当前宁乡良好的发展态势。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黎明宣读了省委、市委有关干部任免职决定,谭小平作任职表态发言,黎春秋出席会议并作离职讲话。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