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为武警部队10名“拥护强军好军嫂”颁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宗昊 通讯员 熊湘平 吴枫华 编辑:闵美颖 2015-03-03 09: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熊湘平 吴枫华)“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我用警惕擎起三湘的欢畅;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我用忠诚守护四水的吉祥……”2日晚,由湖南省总工会、省妇联和省武警总队联合表彰的“拥护强军好军嫂”颁奖仪式在总队直属支队礼堂隆重举办,来自全省武警部队的10名好军嫂代表走上领奖台,接受官兵们最崇高的敬意和祝福。湖南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刘国荣、政委贾龙武,省妇联主席杜亚玲,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小汨等领导出席并为受表彰的军嫂颁奖。
  
  此次评选受到广大官兵和家属的热情关注,经过层层推荐、综合遴选最终获奖的10名“拥护强军好军嫂”,有的知难而进、百折不饶,以柔弱肩膀勇挑家庭和事业的双重重担;有的胸怀大局、情系官兵,始终不渝的支持丈夫献身武警部队建设事业;有的爱岗敬业、自强不息,在事业上取得了骄人业绩。她们集中展现了当代军嫂坚强、奉献、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洋溢着中华民族女性勤劳、勇敢、善良的传统美德。
  
  总队政委贾龙武介绍,官兵点滴成绩的背后,始终凝聚着军嫂们默默奉献的心血和汗水。此次警地联合浓墨重彩开展“拥护强军好军嫂”评选表彰活动,目的在于大力宣扬优秀军嫂顾全大局、无私奉献、执着坚强、积极进取的模范事迹,激发广大军嫂爱亲人、爱家庭、爱部队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促进官兵家庭和谐,激励广大官兵安心本职、爱岗敬业、积极投身强军实践,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奋力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仪式现场,总队直升机大队副大队长、飞行员高家峰的妻子朱琳自豪的说:“虽然军嫂常有苦累相伴,但一想起老高4000多小时的安全飞行,我就感到骄傲,再苦再累也值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宗昊 通讯员 熊湘平 吴枫华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3/03/36132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