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国防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招聘专业人员信息

来源:国防科技大学 编辑:徐放 2014-06-06 14: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中心因业务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软件工程师、交互设计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相关专业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
  
  1、Java工程师
  
  1)招聘人数:8-10人
  
  2)岗位职责:
  
  系统维护;
  
  web应用系统开发。
  
  3)岗位要求:
  
  熟练掌握java语言编程和J2EE架构;熟悉Spring、wicket等框架;熟练掌握Mysql数据库SQL开发语言;熟悉JavaScript、HTML、CSS等;具备至少一年的java开发工作经验,有大型java程序项目经验者优先。
  
  2、Android工程师
  
  1)招聘人数:1-2人
  
  2)岗位职责:
  
  系统维护;
  
  Android开发。
  
  3)岗位要求:
  
  具备Android两年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客户端的开发工作,并有1个以上完整的Android应用研发经历,熟练使用Eclipse、AndroidSDK,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IOS工程师
  
  1)招聘人数:1-2人
  
  2)岗位职责:
  
  系统维护;
  
  IOS开发和web系统的离线客户端开发。
  
  3)岗位要求:
  
  具备IOS两年工作经验,有良好的C/C++语言基础;精通objective-C语言,熟悉Xcode&iOSSDK开发环境,精通iPad/iPhone的开发流程;具有一年以上iPad/iPhone应用,appstore有线上项目,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熟悉apple的开发流程,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测试工程师
  
  1)招聘人数:1-2人
  
  2)岗位职责:
  
  系统维护;
  
  组织和实施web应用系统性能和功能测试;
  
  跟踪分析测试情况,建立、维护测试工作等相关的文档。
  
  3)岗位要求:
  
  能够熟练编写测试脚本、测试用例,掌握LoadRunner等性能测试工具;熟悉相关开发语言,有一定的软件开发经验;了解数据库及网络基本知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获得软件测评师或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5、交互设计工程师
  
  1)招聘人数:1-2人
  
  2)岗位职责
  
  网站总体设计和制作;
  
  网站相关素材制作、动画制作;
  
  系统维护。
  
  3)岗位要求
  
  平面设计类、web设计类专业优先;
  
  熟悉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等设计、制作工具;
  
  熟悉JavaScript,HTML,CSS;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基本条件
  
  1、年龄在35岁(含)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同等条件计算机及相近专业本科、研究生优先),工作勤奋主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签订劳动合同前,需自行参加并通过我校医院的体检)。
  
  3、无不良记录(由所在的派出所提供相关《证明》,签订合同时提交)。
  
  4、应聘者通过面试、体检后,试用期1个月,试用工资按相关标准执行,试用期满后,基本工资为3000-8000元(含五险),对于经验丰富、工作能力特别强的应聘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待遇面议。
  
  三、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wzzp.nudt.edu.cn(请如实填写《报名表》相关资料)
  
  四、录用程序
  
  1、初审(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其它能力证书或个人代表作品)。
  
  2、面试及能力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3、政审及体检。
  
  4、签订劳动合同。
  
  五、补充说明
  
  1、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本部(开福区三一大道)。
  
  2、食宿自理(可在校内食堂就餐)。
  
  3、工作时长:2年(含试用期),适应工作岗位,能力较强、工作突出的人员可延长合同期。
  
  【备注】人员一经录用,将按照军队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如有违反相关规定者,将按照合同条款解约。

来源:国防科技大学

编辑:徐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