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安化县纪委: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述职述廉接受“年终检阅”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阳艳妮 编辑:闵美颖 2021-01-16 09: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益阳市安化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述廉会议,10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现场述职述廉,接受“年终检阅”。

“我镇今年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项监督检查,发布通报4期,组织处理20人。”“我组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81个,其中立行立改问题69个,移交问题线索12个。追缴易地建设费207.54万元。”“今年全县扶贫领域立案128件,查处205人,追缴资金435万元,退还群众资金370万元。”……

会上,4名乡镇纪(工)委书记、3名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和3名机关室(部)负责人围绕“履职”和“廉洁”两大主题,晒成绩、找不足,提目标、谋打算。除现场报告外,其余42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

安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靖华对本次述职述廉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继续把牢政治监督这个根本,紧盯群众利益这个关键,聚焦正风反腐这个主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全新局面。

“这是一个相互学习、凝聚力量、拉升标杆、持续奋进的会议,大家以实绩论英雄,在比学赶超氛围中,提振了干事创业热情。”与会同志颇有感触道。(益阳市安化县纪委监委:阳艳妮)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阳艳妮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