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20日 标银集团与工商银行将召开2020中非跨境人民币线上推介会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朱婷劼 2020-11-13 17: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标银集团和中国工商银行诚挚邀请您参加“2020年中非跨境人民币线上推介会”,了解最新的跨境人民币政策,与两行专家一同探讨中非人民币业务契机。

日期: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时间:15:00-16:50(北京时间);09:00-10:50(南非时间)

参会方式:

请先在电脑或手机浏览器中通过下方链接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将收到会议登录链接的邮件。

国内观众根据登录链接,通过电脑端Zoom软件或电脑浏览器观看。会议配有中英文同传,通过电脑端Zoom软件参会的观众可选择中文或英文聆听。

注册链接:

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UvfuGvpjotEtMgKJu9QbHLQLU8YozqIGzx

会议议程请参考下方图片。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