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委监委:以全员培训促干部素质提升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刘觅 编辑:闵美颖 2020-10-27 08: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水平,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10月22至23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为期两天的实战业务培训,该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派出监察机构以及各乡(街道)纪(工)委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和业务专家进行授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训干部以这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开班仪式上,武陵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兴树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对标对表省市纪委培训班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一方面要提振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锐气”,坚决克服“庸懒散”思想,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提高问题线索处置水平和质量;要提振无私无畏、奋勇向前的“硬气”,敢于动真碰硬,做到执纪“一盘棋”,量纪“一把尺”;要提振清正廉洁、规范自律的“正气”,严格约束自己,注重生活小节、工作细节,守住纪律底线。另一方面要锤炼担当的本领,增强政策理论和执纪执法水平,创新工作思路;要培养务实的作风,抓住重点环节、围绕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监督,增强监督成效;要争创一流的业绩,要迅速查漏补缺、理清思路、抓住关键,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充分展现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新形象、新风气、新业绩。(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刘觅)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刘觅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