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纪委监委:开展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6-09 15: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湘乡市纪委监委召开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现场。

6月4日,湘乡市纪委监委召开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湘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岸烨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熊友良主持,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魏军宣读了《湘乡市纪委监委关于对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领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具体落实《工作方案》发表意见。

谢岸烨对《工作方案》做了进一步的解读,并指出:要认清形势。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是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是“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是保护干部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做好自查、确保整改到位。要把握重点。此次监督检查将重点围绕各举债单位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举债原因、举债程序规范、融资资金使用、高成本融资以及信访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对中介、决策人等重点人员也将进行重点监督检查。要明确责任。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小组要明确职责分工,工作专班落实到人,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和金融良性循环提供坚强纪法保障。(湘乡市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