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节后作风督查促收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琦 编辑:洪政 2019-02-20 16: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们单位实有多少人?到岗多少人?未在岗的请说明去向,请假的出示请假条……”这是湖南省醴陵市纪委监委在春节后监督检查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节后收心归位,醴陵市纪委监委开展了节后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醴陵市纪委监委牵头成立多个督查组,采取事先不打招呼、实地督查的方式奔赴全市各单位进行纪律作风明察暗访,督促广大干部职工收心收神归位,严守工作纪律,消除“节后综合症”,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此次督查紧盯重要节点,对人员到岗、不在岗人员去向,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及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等进行突击检查,对不按时上下班、纪律松散等加大问责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震慑一批,真正达到节后上班“收身、收心”的目的和效果。

  从此次督查的总体情况来看,被抽查单位都能较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能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必须坚持钉钉子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春节期间,该市纪委监委开展监督检查15次,对81家单位以及近36家宾馆酒店、超市商场、公园景点等重要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共发现涉嫌违规违纪问题线索4条,党纪处分1人,组织处理1人。(醴陵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谭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琦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9/02/20/48281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