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临湘市第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2019-02-20 16: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下午,中共临湘市第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18日下午,中共临湘市第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谢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七届岳阳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正风肃纪反腐引向深入。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凌晓明、李其报、易兴建、胥春华、李孟阳、叶罡、孙少游、郑斌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市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以及全市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谢胜指出,过去的一年,通过不懈努力,我市在管党治党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全市群众的期盼还有差距。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当前形势,保持定力,较真碰硬,抓住政治建设、履行责任、严守底线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逐个逐项加以解决;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整治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集中火力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开刀”;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做到有贪必反、有腐必肃;要不断健全在监督中保护的工作机制,使广大干部能够大胆干事成事又不出事;要坚决扛起新时代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为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通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罡作了《突出政治建设 提升监督质量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有进》的工作报告。

  叶罡指出,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全面落实“一三五”基本思路,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争当岳阳创建国家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桥头堡提供坚强保障。

  在第二阶段的座谈会上,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结合全会部署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如何做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临湘市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9/02/20/48281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