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新年上班即敲廉政警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黄祥湖 编辑:洪政 2019-02-15 16: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仁县委召开全县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安仁县委召开全县第一次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等有关党纪党规法规。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领导干部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要完善监督制度,做好监督体系顶层设计;强化巡察监督,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抓住“关键少数”,用好“第一种形态”;纪委监委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不打招呼,不收受红包礼金,严守廉洁底线。(安仁县纪委监委黄祥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黄祥湖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9/02/15/48268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