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纪检干部强筋健骨 全力建设“清廉蓝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乐玲铭 编辑:陈靖 2019-02-15 14: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一名新任乡镇纪委书记,在工作中我时常遇到一些新问题,感觉比较难把握,急需‘充电’。这期培训班紧扣纪检监察业务,围绕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授课,真是一场‘及时雨’。”2月12日,蓝山县2019年第一期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汇源瑶族乡纪委书记何明霞感慨到。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也是纪检监察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为吹响新一年的战斗集结号、适应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需要,蓝山县纪委监委从凝聚精气神、开阔新视野、强化新担当作为切入点,补足精神之钙、强健业务之筋骨,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通过集中授课、专题讨论、分组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委员卢锦江等三位领导同志进行授课,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执纪审查、信访举报、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等多个方面,课程的针对性、指导性强。全县1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一堂,集体“充电”、“补钙”、“强筋健骨”,为全力建设“清廉蓝山”打造金色名片奠定良好基础。

  “这样的培训,既紧张严肃,又形式灵活,既有经验传授,又有交流讨论,时间短,压力大,但收获却不小,回去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好好消化。”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干部肖培参加培训后高兴地说。(蓝山县纪委监委 乐玲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乐玲铭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9/02/15/48266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