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聚焦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学健 刘欢 编辑:陈靖 2019-02-12 10: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学健 刘欢)为迅速落实湖南省两会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吹响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冲锋号”,2月12日上午,省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山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刘山指出,高质量发展是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主题词,也是全省全年工作的“定盘针”,更是事关湖南公共资源交易长远发展的“胜负手”。

  刘山表示,2019年对交易人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这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考验挑战增大之年。

  刘山在会议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各部室要全面对标2019年工作要点、全面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2019年工作任务分工迅速分解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路线图”“时间表”,确保工作目标如期全面、高质高效完成。二要谋实谋细工作方略。要紧密结合本部室的工作职责,拿出有针对性、创造性的工作方略和行动方案,在“加快平台转型升级、打造信息化建设2.0升级版”上早行动、早部署;在“扎实推进业务工作规范化、破解突出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在“推进争先创优再上新台阶”上谋实事、干实事。三要督查督促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发挥好《督查通报》的作用,对各部室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和专项督查,对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任务紧抓不放、跟踪落实、严明奖惩、严肃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学健 刘欢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9/02/12/48248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