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美家乡——美丽河湖”网络评选投票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9-01-09 10: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水美家乡——美丽河湖”网络评选投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广大网友踊跃为家乡的美丽河湖点赞,掀起了关注家乡,保护美丽河湖的热潮。但是近来有部分不法份子打着组委会的名义,以内部操作确保名次之类的说辞,诱骗有关单位钱财。为此,组委会声明如下:

  一、组委会各主承办单位不会以任何名义私下联系相关单位和个人,绝对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杜绝任何内部操作投票的行为。

  二、本次投票将采用云识别技术,评选对象出现大量可疑票数,该评选对象通道将暂时关闭,进行投票检查和清理。

  三、一旦发现严重刷票行为,组委会将把情况向专家评审通报,在终评时采取处理措施。

  四、提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不要相信内部操作的不实之辞,更不要采取违规行为,大家共同维护投票秩序。

  组委会邮箱:zhengwu@rednet.cn

  组委会

  2019年1月7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9/01/09/4807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