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纪委监委:2019年工作早谋划、见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永定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9-01-09 10: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两天务虚会规格之高,准备之充分是我没有想到的,可以说是一次生动的业务培训,让我们解困惑、学经验、找不足,也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同时,身上也是满满的压力......”后坪街道纪工委书记欧安珍会后说道。1月3日至1月4日,为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研讨2019年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谋划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永定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全心爱主持,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两委机关13个部室、24个乡镇(街道)纪(工)委、9个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机关部室、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工作成效和亮点、存在问题和难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两委领导班子就分管工作一一作点评,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严肃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具体要求。

  苏振指出,一年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纪委监委始终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意识”,促进机构整合、人员磨合、职能融合,抓纪律、强监督、细落实、重成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反腐败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呈现出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协调推进、亮点纷呈的良好势头。

  苏振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巩固提升高质量脱贫摘帽成果的关键一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保障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持续巩固各类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永定区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永定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9/01/09/48079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