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加强作风建设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临澧县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9-01-09 10: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的效果,就是要通过强作风,优环境、提效能来显现,以此促进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上进一步加档提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这是在近日召开的临澧县干部作风及优化环境会上提出的要求,也是今年该县抓作风、优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措施。

  通过实行一月一暗访,调查企业周边环境,了解部门作风及企业发展外部环境情况,找准症结优化发展环境。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指出,限期整改。县纪委监委对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行为加强查处,结合“扫黑除恶”,有效打击黑窝势力保护伞,该县纪委监委对破坏经济环境的新安镇1名党员立案审查,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对所有新办企业全部实行“一站式”管理。利用电子监察平台将所有收费依据,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实行网上公开。同时,将产业信息,有关政策,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确需对企业进行处罚的,执罚单位在坚持自由裁量基准制度的前提下,处罚额度必须予以核定。

  据悉,该县设立环境和效能投诉平台,县纪委监委公开举报投诉电话,畅通诉求举报渠道。将触角和重心进一步下移,将全县60个执法职能强、涉企服务多、与群众生产生活联系紧密的重点岗位,列为重点监督对象,定期查访。对79个县直单位重点岗位开展跟踪评价,聘请企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监督员,进行重点监督,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通报,严肃查处,今年共发现纠正了影响环境的问题6起,查处了2起破坏经济环境的案件。(临澧县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临澧县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9/01/09/4807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