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举行,快来看看老同志们的观后感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12-19 10: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五老”王庚仕: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中央一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是的,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祖国的发展,人民的富裕,民族的振兴。我们一定要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跟着习近平总书记昂首阔步迈进新时代。

  长沙县“五老”马翠萍:回首40年的光辉成就,我们更有信心行稳致远,回望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史,我们更加坚定明天的光明前景。新时代,理想蓝图已经绘就,更需要我们砥砺前行,续写下一个40年的壮丽辉煌。

  长沙县“五老”陈湘江:40年来的发展变化是巨大的。记得上世纪70、80年代,人们的主要通讯工具还是书信和电报,那时发电报,价格按字数计算,价格很贵,寻常百姓没有急事一般不会使用。1997年我买了一台当时流行的BB机,BB机一响,立马奔向公用电话亭,回电话的情景是我难忘的记忆。而现在,各种智能手机迅速发展,功能多,聊天、购物、视频、支付……这是40年前人们无法想象的未来。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劳动: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我们中国人民的一次伟大变革,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个里程碑,我们是改革开放的经历者,也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更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

  湘潭市政府办退休干部赵正岗: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心潮澎湃,激情满怀,对祖国充满了信心和万分的期盼。我为生活在这个新时代而骄傲,为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我们老年人获得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生活,要珍惜,快乐过好每一天。

  湘潭市检察院退休干部曹健:改革开放40年周年大会上,党中央表彰的一批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是伟大时代的弄潮儿;40年阔步向前,他们是不懈拼搏的实践者。向他们致敬!也必将激励我们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的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湘潭市中心医院退休干部肖玲玲: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伟大的历史跨越,未来更富挑战性,但未来也必将更美好。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进行到底”是唯一要走的路。

  郴州老干部(老年)大学全体学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身为改革开放见证者、亲历者,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热爱祖国、奉献余热,度过一个有作为的晚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2/19/4796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