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非经贸博览会会标和宣传口号有奖征集启动 12月25日前可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朱婷劼 编辑:贾迪 2018-12-18 15: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关于征集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会标和宣传口号的公告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朱婷劼)近日,湖南省商务厅正式发文,为全面启动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把博览会办成高水平国际性展会,现面向社会征集博览会会标(LOGO)设计和宣传口号。

  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共同主办的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永久落户湖南,这是中非合作论坛下唯一的国家级对非经贸合作平台。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18日-20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

  据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博览会会标要展现中非经贸往来风貌、结合非洲历史文化、符合中非经贸合作大势,具有时代性、国际性、思想性。博览会宣传口号要高度概括中非经贸合作的历史、现状和前景,紧扣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

  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对3个入围的LOGO设计给予5000元/个的奖励,对最终采纳的LOGO设计给予共计20000元奖励;对入围的20条宣传口号给予1000元/条的奖励,并在2019年1月初在媒体公布评选结果。

  投稿人可于12月18日至25日将作品及个人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515605706 @qq.com。

来源:红网

作者:朱婷劼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2/18/47958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