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创业师资能力提升计划第36期活动在湖南省电商创业园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瑶 编辑:朱婷劼 2018-12-15 10: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创业讲师和专家走进湖南省电商创业园。

长沙市创业师资能力提升计划第36期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瑶)12月13日上午,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带领湖南创业讲师和专家走进湖南省电商创业园,开展第36期师资能力提升活动。湖南创业讲师在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胡梦欣的引领带领下走访园区企业,了解现阶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运营模式及产品结构,并与创业者交流创业实践经验。

  随后,园区负责人、国家级培训师、讲师以及园区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会。国家级培训讲师李杰群说,每个企业不是流水线,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要因企而异,充分利用好政府资源的平台,与园区企业形成合力抱团取暖。

  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胡曦尹指出,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多举办,让创业者与创业讲师多交流,相互学习、解决问题,用管理工具引导初创企业进行企业内部规范管理。

  最后,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胡梦欣对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与创业讲师专家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管理人员在每一次的交流中学习提升,送服务到园区,让长沙市的创业服务和政策更多的落地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瑶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2/15/4793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