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服务牵红线 院企合作兴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冯晓辉 编辑:洪政 2018-12-09 16: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与新晃果康农业生态投资有限公司协议签署仪式。

湖南省农科院新晃万名服务团产业技术扶贫及科技下乡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冯晓辉)近日,湖南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李高阳所长与新晃果康农业生态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无花果开展研究、加工及产业化,并通过辐射带动,以期加快推进新晃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新晃果康生态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农科院新晃县科技服务团对口支持企业。目前在县内共建优质水果基地5个,种植面积1115亩,主打产品有高档无花果、冬桃、极早熟/极晚熟葡萄、草莓等。公司生产基地是县内面积最大的水果种植基地,已获得冬桃、葡萄和无花果的有机认证,是怀化市内唯一一家获得有机认证的水果种植基地。

  新晃县科技服务团一年来在科技服务中注重结合湖南省农科院科技研究成果与企业产业发展规划需求,团长王旭及相关专家多次深入企业就湖南省农科院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进行探讨,同时也为企业注入了持续的科技创新活力,通过共建产学研创新平台,打造科研院所与企业互利共赢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冯晓辉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2/09/47904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