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紫水河畔好读书》读书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社华 编辑:黄思哲 2018-12-05 16: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2月3日,在东安县纪委监委会议室,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廖劲松正带领全体参会纪检监察干部齐声朗诵《入党誓词》,纪检干部们手捧着崭新的《紫水河畔好读书》,一句句庄严的誓词铿锵有力,标志着该县纪委监委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东安县纪委监委按照“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工作目标,以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高效型班子队伍为契机,以强化学习为抓手,狠抓纪检监察干部廉洁文化建设。坚持“请进来教”与“走出去学”相结合的方式,先后组织5次纪检监察系统培训,着力提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此次读书活动启动后,每周一将由一名干部职工轮流领读《紫水河畔好读书》一书中的精彩内容,集体诵读书中的优美篇章。读完书后,再由委领导组织学习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并点评上周工作和部署本周工作。

  据悉,《紫水河畔好读书》是由该县纪委监委编印,全书共分七章,涵盖“入党誓词,党章党规”、“毛泽东,习近平诗词”、“古诗”、“古词”、“国学经典”、“宋词经典”、“近现代诗”等内容,全书编写精美,内容详实,可读性强。

  “我们为全县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配备了《紫水河畔好读书》,做到人手一册,希望大家好读书、读好书、书读好,将读书当成一种习惯,一种信仰,一种追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廖劲松表示。(东安县纪委 张社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社华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2/05/47881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