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唐勇一行赴华容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小亮 编辑:刘娜 2018-12-02 16: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王小亮)近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带领调研组,到华容县调研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他要求,要总结推介经验做法,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推动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创新开展。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岳阳市政府和华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汇报,随后到华容县亚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城管大队、广厦社区退役军人之家、综治指挥中心等,实地考察退役军人党建工作、政策落实、创业帮扶、就业培训等情况,并与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交流。

  近年来,华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创新推行“五有五帮”工作法(有情相待真心帮、有理推定倾力帮、有解设定多措帮、有为推动联点帮、有效化解合力帮),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解难事、帮急事、办实事,取得较好成效。

  唐勇对岳阳市委、市政府和华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开展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地方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他指出,华容县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再加力、再提升,力争形成“华容经验”推向全省乃至全国。

  岳阳市副市长李激扬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小亮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2/02/47859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