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湖南政协网 作者:陈丽 朱小玲 彭丽霞 编辑:闵美颖 2018-11-30 10: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下午,永州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

  11月23日下午,永州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为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永州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参加揭牌仪式。

  蒋善生指出,创建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民情民意的重要平台,是政协组织彰显人民性的内在要求,主要职责是收集社情民意、反映群众合理诉求、协调化解社会矛盾等。

  蒋善生强调,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成立,对今后其它委员工作室的建立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经济界别委员应该从成立之日起,就主动对标新要求,切实发挥经济界的资源和智力优势,发动委员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助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建实体、赋实责、务实事、创实效”为目标,将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品牌工作室。不断地拓展和提升政协事业发展水平,更好的为经济发展服务。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操作流程,畅通工作渠道,定期接待、走访企业、走访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通过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树立良好的美誉度和公信度。要贯穿履职为民这条工作主线,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起到沟通民意、理顺情绪、维护稳定的作用。要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发扬基层政协委员无私奉献、真抓实干的精神,把委员工作室做实做好、做出经验、做成样板,以取信于民的成效展现委员的亮丽风采,为永州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丽 朱小玲 彭丽霞)

来源:湖南政协网

作者:陈丽 朱小玲 彭丽霞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