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发布】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全国交通安全日汪涵如何“声”入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吴多拉 编辑:朱婷劼 2018-11-28 10: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汪涵呼吁文明出行,安全回家。

不注重安全细节的交通违法行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吴多拉)细节关乎生命,文明安全出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汪涵有话对你说。

  汪涵,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湖南省文明交通形象大使。他,集儒雅与幽默于一身,是大家心中才华横溢的金牌主持人;他,心系交通安全,担任形象大使以来,尽心尽职。今年的全国交通安全日,汪涵精彩开策,“声”入人心:细节是安全出行的保障,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安全回家。

  听涵哥的话,安全幸福常相伴!

  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之际,公安部交管局日前组织开展国道、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重点整治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让行、违法超车、违法会车等9类交通违法行为。

  全国列出了102、107、109、205、206、210、213、310、312、318等10条国道进行重点整治,各省(区、市)将根据实际情况再确定至少3条国道、省道进行重点整治。

  此次整治的重点路段是客货运车辆通行集中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易拥堵路段、城乡结合部路段、穿村过镇路段、平面交叉口及桥梁、隧道路段、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路段。

  整治行动中,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严管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客运车辆,严防群死群伤事故;严管危化品运输车辆,严防泄露、燃烧、爆炸事故;严管货运车辆,严防超载、疲劳驾驶肇事肇祸、严重扰乱通行秩序、容易肇事肇祸的违法行为。集中整治10天来,全国公安交管部门在国道、省道上已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7万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吴多拉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28/4783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